前面兩篇介紹到城堡的外觀

這一篇就要來介紹美食

不知道城堡裡用的餐點是不是和皇宮一樣呢

先幻想一下…

 

原來裡頭是半自助式的套餐

可以先選擇你要的主菜

其他的餐點,包含前菜、湯品、水果、沙拉等都是自助式

 

自助餐上的這盤水果拚盤,果然很嚇人

看起來超豪邁…


 

沙拉自行取用

 

湯品前菜也是自已來

我拿了一份玉米濃湯和一份香菇清湯

 

看起來清清的湯頭,但裡頭挺有味道的

 

拿了一些前菜都還不錯吃唷

 

哈尼點的牛排…正確名字我忘了…

但只有沾著玫瑰鹽的牛肉

吃的到牛肉的原味,每一口都有牛肉的原汁^^想到這還在流口水呢

 

小娟點了一份松露燉飯

是素食的餐點…但好吃的程度,一定要親自品嚐啦

 

這是素食餐的炸物(香菇和彩椒)


特別的是這一道素食的開胃菜

四邊是烤的蕃茄、中間是蘆筍、上頭還有個半熟的蛋

最後撒上起司

很特別,鹽鹽的起司作搭配…清爽不油的感覺呢

 

這裡的水果也很好吃,重點是西瓜切的像是施了魔法一般

 

餐後的甜點有起司蛋糕和巧克力蛋糕

 

兩樣甜點都很好吃

飲料也是自助式的,但我們吃不下所以沒有取用

 

取餐盤的位置


 

週邊還有三把五顏麗色的吉他作裝飾


 

吧台前的座位,可以看歌手唱歌唷

 

也可以在這和駐唱歌手同歡啦^^

 

就讓小娟來為你們高歌一曲吧~~

 

小娟坐在窗戶旁邊,用餐環境很安靜唷~~讚啦

 

餐桌也只有左右兩排…不會擁擠

 

窗戶上的雕花很夢幻

 

駐唱歌手也會分區的塊性的來駐唱

真的很浪漫吧~~

 

從位子拍出去走廊上的雕花…

 

結帳的櫃台…哈尼正在付錢錢啦

 

離開前還不忘幫我拍上張,餐廳裡的照片…

 

櫃台邊的酒櫃上放的不是未開的紅酒

而是紅酒空瓶…上頭還有彩繪唷…讓我想到家裡的也可以這樣作裝飾


 

廁所的指示牌~~~男

 

廁所的指示牌~~女

 

往廁所裡拍去,很大也很乾淨

 

這是吃飽後上二樓去參觀

可愛的水滴狀窗戶…


 

這裡真的很像教堂呢~~


 

這個位子真的很棒吧^^

在這悠閒的看個雜誌應該很不錯

 

二樓往三樓的階梯,但上面不能進入

不過這裡拍照很不錯

 

其實樓上不是規餐廳區塊

當民宿我也覺得不賴…而且每個小區塊看出去的景色都不一樣呢



吃飽了、也逛完了…正是要離開的時後了

哈尼…人家還想當公主不想走耶

好吧,那就把你丟在這裡囉

好嘛!!那下次還要帶我來唷^^

住址: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訂位專線:05-5327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