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巧克力

剛好金山開了一家巧克力專賣店

所以哈尼下班後

便帶我過來挑選^^

記得去年哈尼是上網訂購

雖然這家開了一段時間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走進店裡消費呢


門口還有流水的設計,很具現代感

一進到櫃台..就有好多的巧克力任君挑選


一旁也有裝好的,可以提供參考


看了許多的巧克力一時間還真不知要挑選那個呢

每個都好想要呢


這裡除了巧克力還有冰淇淋

不過當天正好感冒中,所以不能吃冰淇淋......

挑選好之後,店員就會包上漂亮的彩帶

然後哈尼就說要送給我的情人節巧克力...好感動唷


回家後哈尼就叫我吃...

當下真有點不捨呢,因為都美美的

當然最後還是都進肚裡啦

手工巧克力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相較於超市賣的

這種吃起來多了幸福的感覺

當然...巧克力之外,還是有大餐可以享用啦 

住址:新市金山區自強路18-2號

 

情人節這天挑完了巧克力

就往海邊去

想說到海邊找一家,然後可以看看海景

沒想到情人節當晚

居然只有一、二家在作生意

還在想說…

沒人過情人節呢

我和哈尼決定到這家沒有來過

但卻開了一段時間的『夢幻海景』用餐

 

原以為是簡餐

沒想到除了火鍋之外,就是一般的熱炒

真的很另類

真的很難想像吧!

看了一下菜單後

我們決定吃個熱炒…來個幾道菜滿足一下

利用酒燙的蝦

蝦肉還挺新鮮的

清炒高麗菜

烤秋刀魚

烤的還不錯,至少沒有很鯹的味道


再來一份牛柳配飯


有菜有魚有肉有蝦,整體來說還不錯

不過…

到了結帳的時後,居然要收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

重頭到尾我都沒有感受到服務的熱枕

筷子是免洗的

所以我覺得有許多改善的空間

期待下回再訪時

可以有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