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來到大肚山上的清新溫泉

當然要來享受不一樣的美食

上回去遠來時

因為秋草日本料理正在進行維修

所以改去吃自助餐

這回來到清新溫泉,也是因為路途的關係

所以決定在這用晚餐

我和哈尼挑選了一下餐廳

唯獨中意日本料理

不過 ~~服務生卻告訴我們

預約已滿,要後補

可是平時多平半吃自助餐....

只好和哈尼在大廳一旁等侯>>左等右等

深怕服務生忘了我們

於是又請哈尼去關心一下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

服務生告知有位置,但點餐時間...也只剩下一個小時

但我們並不介意

這裡的日本料理是吃到飽

只要填好訂單,服務生就會端到桌面上來

我和哈尼看了一下菜單

就把想要吃的全點一遍 .......

因為肚子已經餓扁了

海之幸酢拌章魚~~有崑布、小黃瓜 帶點微酸 

真的很開胃


綜合刺身

小姐也建議全部先來一份,另外再加點

生魚片都好新鮮^^


炒物~~~辣泡菜炒豚肉薄片

開味又好吃^^


綜合握壽司

表皮還有火烤過,全是我最愛的口味^^


炙燒牛肉捲壽司

雖然只有一個,但真是美味呀....


脆皮牛蒡唐揚

我愛吃炸牛蒡,但一定要不油、要酥

剛好合我的需求

秋田橫手炒烏龍

這炒烏龍很入味唷,而且份量剛剛好滿足


鮟康魚魚湯

哈尼說這真是超棒.......魚肉 、湯頭

只能說"讚啦"


炒物~~~胡麻醬涮牛肉

不 知是不是肚子太 餓,每來一道就殺一道


時魚柚庵燒

不會形容,就是烤的魚肉

鹽烤海蝦

蝦子很新鮮...oec


海貝甘栗玉子蒸

就是 茶碗蒸,但料很多唷  

另外還點了一份土瓶蒸, 湯頭也很讚...


吃了一輪之後,大部份就點了一些自已愛吃的

加點的刺身...鮭魚、海鱺、旗魚


鮮蝦握壽司

黃金辣味薯塊

炸的有點過頭、吃不到地瓜香味...

另外還點了兩道休止符

香芋紫米相思露&紅棗桂圓甜蜜液

來結束我們今晚美味的一餐 


其實我們點的不多,且每一樣也都是單一個

沒想到寫了三張單子

而且吃的超滿足~~感覺等待是值得的^^

 最近好愛日式料理

也常和哈尼在討論那的好吃

小娟也很期待下回

哈尼有聽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