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到大湖採草莓

可惜天空不作媒...下起了大雨

只在酒庄逛逛便離開

表姐和姐夫說要帶我們去吃好棗大餐

聽起來就很養生 ^^

哈尼也說他有來這家吃過

覺得很不錯

這回終於有口福吃到了^^

門外看起來很氣派

門外也種植了不少的植物

櫃台也設計的很有fu

重要的是位置還不少呢

我想有不少團体   也都有到此用餐吧....

一坐到位置上,便有一 壺桂圓紅棗茶

熱熱的、甜甜的

在冷冷的天氣喝上一杯,真不賴^^


還有紅棗作的糖果


餐具上也都有個"棗"字

這是我第一次吃紅棗(整顆吃)

平時煮湯,我都把它挑到一邊去

蜜的紅棗我也不吃

但這個糖是整個紅棗作的,沒有我想像的奇怪

我還吃了兩個呢


所有的菜色都有紅棗入菜

油飯也是


苗栗著名的客家小炒

(原先上桌的這盤,我剛拍了照片後,小姐就來端走,說是送錯了)


紅棗香腸


紅棗貢丸


紅棗飯


燜梅干扣肉


紅棗刈包

(夾著上頭的扣肉 ,真是好吃)



鹽蛋苦瓜


高麗菜


又上一道客家小炒

(這一回真的是我們的了,因為沒被端走了)

苗栗    著名的薑絲大腸

(真是夠嗆的.....醋不知放了多少呢)


因為是點合菜的關係

所以還有甜點~~~~~~~紅棗茶凍

 整個吃下來後,真的好飽唷

也是我第一次吃這麼多紅棗 入菜的菜色

這麼豐盛的一餐

要謝謝表姐與表姐夫唷^^

 

 
電話:037-224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