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來旅展都是來工作

唯一一次

是純萃進來參觀(順道買買優惠的商品)

不過逛著逛著

卻遲遲沒有看到喜歡的商品

不過每回旅展

我都有發現一些網路上或是當地特色美食會來這裡推廣

所以我就往美食區逛去^^

發現第一個目標~~OMG3

手工冰淇淋

沒想到在網路上還挺有名氣的呢

 

【OMG³義大利手工冰淇淋】採用義大利原裝的上等原料

傳承百年的專業技術與嚴謹的製程步驟,用雕塑精品的專注來完成

讓冰品絕不只是解饞的甜點

當它在口中溶化所創造前所未有的幸福口感,會令您難以忘懷……

給我兩球,謝謝

巧克力香濃,且是苦甜的,愈吃愈順口

而另一球是酒釀也很香純

冰淇淋一直是我和哈尼的最愛^^

排隊的人還不少呢

也因為逛的人很多,所以有點熱吧

目標二,聞香而來的

新鮮出爐的麵包香味不斷的飄來

現烤的牛奶棒

小娟和哈尼都覺得香酥好吃!

首先被吸引的是這金山地瓜菠蘿啦

麵包的種類還不少呢

重點是現烤,香味四溢,才會吸引排隊人潮^^

這家叫做月亮咬一口

雖然我沒聽過,但在台中似乎很有名氣

上網查了一下

30年資歷的烘焙師傅鄭淵斌,2年前實現夢想,開了「月亮咬一口」麵包店,主打8280元的平價乳酪蛋糕

其他家還有許多耳熟能詳的店家

小娟就不多做介紹了

~~~~~~~~~~~~~~~~~~~~~~~~~~~~~~~

北部真是個愛下雨的地方,但下雨天還是可以玩

賣場、百貨公司、書店 、咖啡廳

聽起來還是不錯啦

那就call一下台北的冰U吧^^

來的時後剛好中午,那就先來找東西填飽肚子吧

美食街裡的東西太多了 

真不知要點些什麼...加上中午用餐人潮還真不少

忽然想說下星期去韓國

那就來吃一下韓國料理吧  ^^

點了一份炒牛肉

可選三樣菜色...甜不辣、二樣青菜

還不錯吃,  有點台式的味道     


冰U點的洪芋頭擔仔麵   

看起來很像台南的度小月^^

除了麵外還有兩樣小 菜 ^^


這樣一份,還算豐富

101.02-『101』美食街

另外點了一份石鍋拌飯 

這就等了一會兒

因為天 氣冷的關係吧,點這的人還不少呢


哈尼說叫我快拍,不然都變鍋巴了

 


趕緊 拌一拌吧....香味整個散出來了

還算不錯呢

不過我去韓國,又會吃些什麼呢

去了才知道吧


吃完了正餐,總覺得不是很滿足

看著小南門

排了一堆人,攤位上還冒著煙

看著看著就想吃


點了一份紅豆和一份花生的豆花^^


還有粉粿唷,很好吃

但我愛湯多一點,吃下來覺得料太多了

但這是好現象

給小南門一個~~~讚吧^^ 


冰U也不甘示弱

到肯德基點了一份蛋塔一同分享

蛋塔還是原味的尚讚


這一趟吃下來,肯定要走完一趟101才能幫助 消化吧

 二話不說,逛街去吧^^


 

下回去逛旅展時,可以停下腳步來品嚐一下這些特色美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