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陣子得知同事的爸爸因為僵直性脊椎炎,致媽媽無法外出工作而在家中包水餃 

大家都發揮愛心,長期都和同事的媽媽買水餃,以幫助他們家的生計

現在他的爸爸已經住在醫院,所以媽媽也停止這項工作收入

 

所以我們又買回之前常買的這家水餃(地點位於台中,但不知在那)

別笑我唷我是真的不知道,因為都是透過朋友訂的啦 

我和哈尼很喜歡這家水餃,第一大顆、第二不爛,每顆都粒粒分明

 

 

我買二種口味,一個高麗菜蝦肉、一個韭菜蝦肉(光看顏色就能分辯囉) 


韭菜蝦仁口味,也是最多人買的口味 


 

高麗菜蝦仁口味,但我比較喜歡高麗菜蝦仁 

我覺得吃韭菜後,打嗝時會有韭菜味

 


 

可以打電話過去唷~~~雪華:0930-061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