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同事說好想吃卡里卡里,然後給了日茂行的名字 

於是我就上網查了一下,然後硬著頭皮打電話過去

小姐你好,請問你們有寄試吃的嗎??? 

小姐告訴我把我的住址、電話、姓名傳真過去,就會幫我們寄了 

等了好多天,一直沒有收到試吃,心裡想說算了...

結果下午馬上收到包果了,而且對方一口氣寄了七種口味給我 

身為團長的我,馬上打開請同事們一一的品嚐一下

 


 

每包試吃品上面都有貼上口味,吃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那種好吃了 

在第一次的號召下,我們訂了40包,收到貨之後,我們又訂了60包 

沒想到過完年,同事們又跑來問我,什麼時後還要再訂呀 


卡里卡里一共有14種口味唷,小娟喜歡吃梅子口味,但人氣旺的還是巧克力唷 

過年前的貨運一點都不準時,害的我一直打電話連絡...還好廠商很有誠意一直幫我處理 

而且第二次的貨,還有優先幫我處理,這才是好賣家啦

 

住址:中縣沙鹿鎮大同街58-1號(02)8221-5257

http://www.cali-cal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