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團購很特別,上星期小娟在辦公室不小心打破了我的馬克杯 

第二天早上逛超市時,看到了果汁送杯子,就隨手買了一瓶 

沒想到這果汁真的好喝,喝的到原汁的味道及果肉的果汁 

只有兩種口味,葡萄、柳橙

 

同事們看到我的杯子,覺得很可愛也紛紛過來看 

其實大家買果汁,都是為了這個,四種造型、四種顏色的杯子唷

 

 

藍色的杯子上的造型是~澳洲昆士蘭網飄蟲



 

紅色的杯子上的造型是~~紅胸黑飄蟲 


 

綠色的杯子造型是~三色飄蟲 


 

黃色的杯子造型是~咬人貓飄蟲 


 

四種杯子的造型都很可愛,而且杯子內容量大,還不錯用唷 

因為要事先訂購,所以同事請我訂的時後... 

我問:『那你要那種果汁呢?』 

同事說:『我要紅色的杯子..』 

我說:『我是問果汁要什麼口味的,幹麻說杯子的顏色呀』

到底是要買杯子,還是要買果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