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團購買滷味了,雖然常常收到目錄 

這次剛好要買豬腳(給爸媽作壽),碰上懷古推出的長壽豬腳就下了訂單 

不過豬腳送出卻忘了拍照啦(媽媽比較喜歡吃上回買的屏東豬腳..) 

今年好像買了不少次滷味,而且都是台中的唷 

因為今年去了兩次台中旅遊(買了一中和東海)兩家 

懷古的包裝我還很喜歡,直接撕開就可以食用,且是封模式的味道不易跑掉

 

 

 

腳筋>>>第一次買,不知道什麼是腳筋....

 

原來是這個部份,還已為是腳掌裡的筋呢味道還不錯>小辣

 


 

大家最愛的雞腳>>>姪女又是一人嗑了一盒

 


 

鴨腸>>冰冰脆脆的很好吃,一口接一口唷

 


 

第一次買豬耳朵,原來這麼好吃,下回還要再買

 


 

雞胗也是很入味,吃起來很有咬勁!!

 


 

最辣的也是我很喜歡吃的鴨脖子,雖然吃到嘴巴快張不開,還是忍不住

 


 

鴨翅也是最多人買的,好吃但小貴,一隻20元

 


 

台中什麼最多,我想就是滷味吧

 

如果說讓我選擇烤肉或是滷味,我選擇懶人法就是這個啦,輕鬆又方便!!

 

對了~~懷古還有賣牛肉乾..好吃唷,小娟買了兩包卻忘了拍..但也吃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