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去年是什麼時後訂購的... 

但收到貨也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前一陣子新聞才報導,無限期歇業...原因是他的醬料包出了問題 

還好小娟我收到貨的同時,醬料包都沒有澎漲的問題 

而已醬料包上也有寫明,如果發現有澎漲等問題,一律退換貨的服務 

基本上還算令人安心! 

到底一包8塊的乾麵,它的媚力在那裡,可以讓人等上8個月的時間 

為了要分享,又不能常吃,所以到現在才po上來....

 

 

 

一共買了5大包,裡頭各有5小包,女生的話一包剛剛好,男生也許要吃到兩包...

 

有細麵、寬麵、板條,有原味、麻辣、沙茶、沙茶辣等醬料包

 

 

這是細麵,細麵較容易吸附醬料,如果是麻辣口味的話,我個人覺得好辣唷

 


 

但如果是沙茶辣的話,我可以接受唷!


 

另一個要介紹的是板條,原本想說乾乾的板條,經過川燙後...變的好Q好好吃唷

 

特愛吃板條的我,和現煮的真是沒兩樣另外寬麵就不多介紹了!

 

 

雖然說吃乾麵,但是也要準備些青菜類的啦,水滾就能吃的秋葵

 

家裡種植約30顆,我和哈尼兩人就吃不完,還可以分送給好友呢

 

這一盤可以說是最嫩的秋葵了...大約10公分最為剛好,老爸太早摘下了



 

黑豬肉的五花肉,肉質Q彈有勁!

 

那天買了一塊五花肉到媽媽家,先放置冰箱...正巧媽媽也有買一塊

 

當我要回家時,去冰箱拿的時後,也只有看到一包就順手帶了回家

 

回家打開後才發現,我買的是一般的,可是媽媽的是黑豬肉

 

結果不小心調了包,趕緊打了電話給媽媽,媽媽說他隨手抓了一包放冰箱也沒注意

 

所以叫我把他吃了就好了,所以就賺到啦

 


 

小娟我特調的醬料,有哈尼最愛的辣椒,還淋上桔醬及醬油膏!

 

別以為這麼多辣椒只是裝飾用的,哈尼看到辣椒總是一定吃光光呢

 

有時後..我還問他,我煮的不好吃,所以他只好配辣椒吃光光吧

 

哈尼的回答,當然不是,是他太愛吃辣了,不管吃麵、或是炒飯一定不會忘的就是辣椒了

 

但我們自已種的辣椒超辣,哈尼總是吃到人中冒汗還會打膈

 


 

還有今年盛產的小黃瓜,吃不完那麼多,只好全部涼拌放冰箱

 

隔天上班,都要帶上一大碗公去公司,中午加菜

 


 

不知道阿舍乾麵何時才能繼續開張呢....又會有多少人買呢......

 

同事還問我說,我敢不敢繼續吃,我回答:照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