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

之前友人送我一包地瓜酥,她說我愛團購要我吃看看

所以我在看電視的時後,就開始試吃它....

沒想到一邊看電視一邊試吃...

一下子就吃掉了半包,嚇了一大跳呢^^

地瓜是我們金山的特產,但大部份吃到的都是地瓜片

這回吃到這種有加麥芽,更增加口感 !

上網看了一下,只要1500就免運費了,所以前後就下了兩次單

買了100多包呢^^

五十年代,楊記家傳招牌地瓜酥創始人『楊振發』老先生

以手推三輪車方式沿街叫賣,現今問起老一輩台東鄉親還記憶猶存

『振發叔』為人忠厚老實、勤奮持家,目前由第二代子承父業小兒子夫妻二人用心經營

堅持傳統手法,製作出風味獨特的地瓜系列產品

楊記地瓜酥

 

去年種的地瓜到現在還有一些,順便烤了一些

一邊吃地瓜一邊配地瓜酥,這樣搭配還挺不錯的呢^^

媽媽愛吃甜食,所以買了這個地瓜酥她相當的開心!

還和我說:他呷意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