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

一串串紫色的紫藤真的是太吸睛了

去年三芝的紫藤園爆紅時,曾一度要去參觀

但是一走到門口就打了退堂鼓

原因是入園的人潮太過擁擠,用餐區有點過小吧....

人到了門口拍了幾張照片就離去

那時哈尼就對我說:後山公園有一片,明年帶你去看

所以今年  我來了^^

因為花季的關係,所以我和哈尼騎著小黃上山(免於塞車之苦)

果然一到後山,就看見一大片的人潮,不過大家都往花鐘方向走去!

這麼好的機會,就是要留給我和哈尼啦!(盡情的拍吧)

不過這涼亭也太高了吧,小娟拍的手好痠呀....><"

地上也掉落一片,不過人多花都踩到了....好可惜唷~~"

但看這一整片的紫藤還是令人開心不已!

家中種了一顆好多年了,但一直沒有開花....我也在期待中!

涼亭下有不少老人家在"打盹",所以我爬上爬下的都沒有人有反應

三芝是一株株的種植,這裡像是藤蔓式的延展

各有不同的風味!

唯一可惜的是,我覺得可以經由人工的方式

可以讓幾串是直接穿越棚架

就好像那垂手可得的樣子,應該也很美吧!

不過長的高也有另一個好處:可以拍出天空版的!

這一張就很像來到葡萄園的感覺!    來來來一斤100^^

不管怎麼拍      都美啦

不過當下脖子真的是快斷了><"

下面的三張,則是在前山公園拍的.....

沒有後山來的多,是垂墜式的種法

但我覺得較為雜亂些....光線也不多!拍起來暗暗的 

小娟的手腳比較慢,等我放上照片花季都已經過了

不過喜愛紫藤的朋友,明年的三月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