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鐵路最高點~勝興車站

 

一早大家就趕去選舉,難得的選舉假,當然也不能錯過 

不過路上有點塞車,所以...到的時後已近中午時分了 

這次出遊,大哥的小孩開心極了,因為我教他們去收集印章,一人一本

看他們蓋的超開心的,還問說哪裡有得蓋 

 

 

開天遂道~超長的,只走到一半,因為後半斷是黑抹抹的.... 不敢走 


 

我發現這裡軌道下的枕木都被走到凹下去了

 


 

車埕酒庄的梅酒很好喝唷, 買了三瓶唷 


 

吊在牆上的古早腳踏車 


 

看到這可愛的吊飾 ,我想到了一部卡通『貓的報恩』

 


 

套圈圈耶,從來沒有套中過

這裡真的好吃又好玩呢,這裡的客家麻糬很好吃唷,記得要買唷

 


三義~龍騰斷橋

 

一般遊客到勝興車站,就會到龍騰斷橋,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第一次來的時後,不知道有南斷橋,所以這次一定也要去看看 

南北斷橋當中還隔著一條龍騰溪,溪裡還有好多的小魚

 

 

 

北斷橋保存的比較完整

 


 

這是從南斷橋往北斷橋看去的景像

 


 

南斷橋就斷的比較嚴重,幾乎被樹根爬滿了,不過卻有很多人在此拍照

 


 

這是後來興建的鐵橋,現在也是沒有繼續行走,不過往上一站,腳可是會軟唷

 


 

這次到三義來的目的,是為了買茶盤,一方面可送人也可自用啦 

愛泡茶的我們一家子,因為相中了我家哈尼的那塊,所以就.... 

當我們正在挑選時,上方的燕子一直在對著我們叫,看似可愛的模樣就把它拍下來了

 


 

我們挑了二個茶盤和老闆撕殺了一下,因為一個要送表姐,一個要媽媽要自用的

那支粗勇的手就是老闆啦,他說這些茶盤都出自於他的手工唷 

成交之後,老闆還請我們入內喝茶呢,還介紹他的網站給我們,以後就可直接上網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