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洗衫坑,想起小時後常常和媽媽到溪邊去洗衣服

 

光一開頭這一句話,大家會想:都什麼時代了,還有溪邊可以洗衣服

 

但這不是開玩笑的啦,我的年紀雖然不多,但小時後住在基隆

 

那時後山邊並沒有過度的開發(現在早已都是高樓),小溪清徹無比

 

小學放學回家和媽媽去洗衣服,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唷!

 

我總會高舉我媽媽的內在美說:我要幫媽媽洗這件啦!!(大件我洗不動...)

 

總會讓一旁洗衣的阿姨笑到不行...

 


 

如果以前我住的地方有這樣一個洗衣坑,我想那場面必定壯觀!

 

下回來南庄老街你也可以帶衣服來洗唷


 

一旁還有造景的池子,還挺特別的..


 

但我覺得要設計一點點的斜度,不然洗完衣服,自已也全濕了吧


 

看完這洗衫坑,抬頭一看還有一個百年的老郵局指標,這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日式的建築特別有fu!門口再來個兩顆櫻花樹,耶就更美囉!


 

這百年老郵局隨便一隅都是拍照的好場景!


 

這台腳踏車還算新呢,如果再老舊一點的話,那就更棒了!

 

小娟也發現,現在黑貓也有用三輪車在送件呢

 


 

這回出門我都沒有準備本子,只好用像機拍下來,提醒自已下回再來蓋章!


 

郵局公仔


郵局公仔

 

 

這些公仔個個都是大眼睛,超級的卡哇依呢!!

 

看完這兩個地方,是不是也肚了呢,和我一起到老街去品嚐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