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新年快樂唷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

 

還來不及檢討去年的我,做對了那些事情or做錯了那些事情.....還是錯過了那些事呢

 

新年新希望,祝我親愛的格友們,在2009年事事順心,天天快樂

跨年夜..小娟雖然沒有出去感受熱鬧的氣氛,不過在家跨年真是溫暖又舒服呢

 

因為2000年的時後,小娟連夜趕到台東去,可惜....最早的日初居然在北部

 

就在那次之後.....我決定了,在家裡跨年又不用舟車勞頓、更不用人擠人.....

一樣可以感受到新年的氣氛唷goodjob

 

2009年元旦....雖然外頭沒有出太陽,但也沒下雨..

 

和哈尼兩人決定來個單車之旅,這次我們兩個意見相同~~金山-萬里木棧道

沒出門不知道,一出家門才發現外頭實在是冷吱吱有夠冷的啦

 

 

 

木棧道的起點在下竂海灘,完美計劃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燭台雙嶼

 


 

天氣雖冷,可是還是有很多人出來騎單車,不過人家是全付武裝.....

而我和哈尼是...出來流鼻水的jolin,還好帶了一瓶保溫瓶(熱水),稍稍的得到一點溫暖

 


 

從下竂出來之後,就到了頂竂囉

往野柳海岬看過去,雖沒有陽光、但還是覺得....水啦愛的轟炸

 


 

小娟太久沒騎車了,加上這段路有些許的挑戰性...好幾次都是下來牽車的無力感

 

而且我發現到,從我身旁騎過去的朋友,都對著我笑....(原因是我太肉腳了嗎)

 


 

小娟新的腳踏車,紅色的唷 希望今年一路長紅啦

 


 

接著來到核二廠前的大草原,這裡有好多人在放風爭唷bingo

 

也有高手在這裡玩起技術風爭,那聲音真的是嚮徹雲霄呀.....!

 


 

一直很賣力的在騎車,可是一點也沒流汗,還冷到耳朵、雙手都快結冰了

今年的冷氣團真的發威了,好幾次我們這裡冷到10度左右冷吱吱

 


 

回程時和哈尼說,經過老街時帶點丹路回家享用...促進..促進..消費鬼點子

 

不過我發現老街的人潮多到爆,可是店家都說人超多但買氣少...

 

也許是今年裁員、減薪的人真的很多吧所以大家都省起荷苞,等待時機好轉吧...

 


 

雖然這裡沒有東豐規劃的完善,但也算的上是一條不錯的單車路線..

 

多半是由木棧道、和馬路規劃而成的自行車道,不過卻不止單車在行走而已..

水汪汪希望各位機車騎士們別在騎上單車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