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美麗的花海區,我們即將進入登山口

不過這條上山的路真的很小,我們乘坐小巴一度還無法會車...

還好上山的民眾開車技術良好,都知道要禮讓我們這種無法後退的大車

 

山上的視野真的很讚呢,而且天色也愈來愈晚了...


哈~背包也上肩了,是不是很有架勢呀!!


嚮導說我穿牛仔褲不好爬唷,我說只有今天啦因為只走兩公里的路沒問題!


不過還是要穿著輕便、能防水防寒的褲子為最佳!牛仔褲遇濕會變的笨重唷


雪山登山口服務站~我們要先進去觀賞影片(解說員說比賽德克巴萊還要好看)

影片主要是了解登山會發生的狀況,還有要大家保持山中清潔,別亂丟垃圾!

還有一個重點是要點名,怕有人代打...所以抽問聯絡人、電話等



看完影片後,嚮導教學暖身操~~

我可沒有偷懶唷,我是跑來偷拍一下照片啦


看看武陵群峰~~位屬中央山脈北一段(雪山頂全長10.9公里,海拔3886M)


準備出發囉!沒有申請的民眾是不可入內的唷!要罰3000元~~"

而我們這群人就是這樣大搖大擺的入山啦!

這裡又是一個絕佳的拍照景點,水中的倒影..不過天色已晚,沒有那麼美啦(等回程再拍)


全部人都背起背包,並且要將野訊的背包套套上,一方面較好辨視、也較安全!


這兩公里的路程多半是緩坡而上,雖然都在樹林中,卻沒有一點風...


終於到第一個平台了,大夥休息一會,然後等後面的伙伴...有些人已經在吃行動糧了


眼看太陽就快西下囉~大夥要加把勁,今晚要上七卡過夜唷!


哈~小娟雖不是先峰,但也在前十前內,天還微亮抵達山莊了


七卡山莊,中間那位是這裡的管理員..幫我們安排住宿的位置及床位!

晚間還在這山莊外解說這裡的星象!


登登~~晚上睡的床位已經安排好了...每一大格是三個床位(不得翻身唷)


小娟先混進廚房看看,我們其中一位嚮導已經在此為我們準備好今日的晚餐了!


燈光微暗,還是要讓大家看一下野炊的菜色,其實是很豐富的唷!

而且煮飯的是原住民的嚮導,今年21歲要當爸爸啦


吃完飯後,只能用清水洗碗,這裡可是不能使用清潔劑唷!

還有還有~別問我說有沒有洗澡的地方,答案是"NO"...水很冰如果想嚐試的話

所以我們這三天可是沒洗澡唷

吃完飯後回床位整理行李、換衣服、舖床後,戴起頭燈....我們要看銀河去囉!!

哇~~從來沒有這麼近的看過星空,一整條的銀河就在眼前...

原來北斗七星離我們這麼近呢~~~好壯觀的星空銀河~~~~(自已想像)

小娟想要拍下來給格友們觀看,只可惜星星一直閃,我拍不到它....(相機太爛)

所以只好請大家自已上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