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出發到五點四十五分看完日出...又得繼續前進了

等待日出的同時,就有稍稍的看了一下哭坡,果然很陡且是直上的路

出發後一段,才發現我忘了拍上一張,先補拍一下

這時後太陽雖然出來了,但還是有點冷,看大家還是包的緊緊的!

哭坡這段都是碎石坡,有點難走...時而還要手腳並用

 

終於一口氣上來,但眼前的美景又忘了剛才的累了


不過我還是和哈尼說,我快要睡著了啦

雖然說是哭坡,但沒有想像的那麼難走,只是沒有遮避物,所以要在早上出發才不會晒..


吼~~不要離我這麼近啦,你知道嗎?你的紫外線很強耶....還好我包的緊


後頭還有幾位老人家還沒到齊,趕緊休息一會等待...

這時後開始可以準備脫衣服了,不然等會兒就會走到流汗了...


讓我多看看美景吧....

又走了一段路,終於看到往雪山東峰的牌子


這一段進入樹林間了,可以~~避免紫外線的傷害!!


這裡有點難走,同行的隊友還跌了一跤呢....要留意些><


一會兒又走出樹林,接著又是一段晒.....


不過這一段延途景觀都很美!





翻過一山又一山,忘了走了多久....


眼前的牌子又燃起了鬥志了,雪山東峰到了

最裡面的衣服也全濕了,總算是辛苦有了代價!!


對面的山頭嚮導也一一的介紹一番,不過記不得啦..大家上網查吧!!


離太陽近...晒的有點痛,但卻又有點冷....


雪山東峰也是百岳的其中一座,標高有3201M

嚮導說我們這一次就走了兩座百岳,所以當中有一團員因為高山症無法走完全程

但還是有走到東峰,所以還是有百岳的證書!(證書就是用東峰的照片)


前方的百岳真的很多,套一句嚮導說的,那一座還得走上幾天呢..(真嚇人也沒体力啦)


看對面的那座山頭,就是雪山的主峰啦

下方較綠色的那一片冷杉就是黑森林,而下方那一座白色建築物,就是三六九山莊!


看到這東峰的牌子,大夥要排隊搶拍,所以不能佔用太久啦


個人照是一定要的啦,拍完才想到忘了脫外套再拍


我們的嚮導很用心的在煮著東峰咖啡,他說只在這裡才喝的到唷

在冷冷的山頭,然後喝上一杯熱熱的咖啡,所有人都說"言贊"

真可惜我不敢喝咖啡,所以只能喝著我的白開水....


早上太早吃早餐,所以肚子也餓了,先來塊麵包!然後欣賞美景吧!


團員中有人指著那座山上有草原的山頭,還問說會走到那嗎?

嚮導說要再花個一天的時間才會到達...,結果他馬上說:那算了


兩位嚮導也加入我們的行列,拍個合照吧!

我們這群之中,年紀最大的65歲,我算是最小的

不過我佩服他們的體力,因為我不知道我65歲時還能像他們這樣爬大山嗎??


開心的拍團體照,喝著咖啡、看著山巒美景後,我們又要出發了!


雪山的停機坪...

我說少了一台直升機,嚮導就說還是不要有的好(畢竟有直升機就是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嘛)


這回目標是三六九山莊,目前時間約7:00左右...

如果是要上班的日子,這時後也才剛起床吧..,而我們已經走了4個小時的路程

在這裡只要有中華電信的用戶,就可以打電話回家囉!收訊良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