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三點出發至此,已經走了四個小時的路

而且背包也背了四個小時,肩上開始有點吃力的痛了起來

不過我家哈尼體恤我,所以多半重物全在他的背包裡

同行的團友背包還背了18公斤,我是又佩服又讚嘆的!!

另外我還提了一下65歲的背包到底有多重,天呀!比我的還要重耶...

難怪哈尼說我必需要訓練,什麼都不足....

 

大夥喝過雪山上最棒的東峰咖啡後,開始有了精神,一路向前挺進!!


每回一開始我總是在前面幾位,畢竟這時後是還有體力的!

右下的這位背包,就是足足有18KG那麼重,而且他的水背好多哦~~

他說要趁年輕,看看自已的體力到什麼程度...快40歲的肖年仔


到369山莊之前,會進入一片樹林,林中有許多美麗的植物哦~


這張照片中的枯木,看起來像是停了一隻老鷹的感覺,好特別!


月亮還在陪著我們前進呢~


回頭看一下隊友們,那山頭就是東峰啦!


有太陽又有月亮的陪伴...也讓大夥殺了不少記憶卡呢!


林間的植物豐富!而且最早都是在玉山上發現的,所以都灌上了玉山XX花、玉山XX草


雪山離我們愈來愈近了!


那一絲絲的植物也很特別!哈尼有說過,但我忘了


這一段路只聽到嚮導一直介紹,我們一直狂拍,不過沒有寫下來,過頭就忘了一乾二淨了

太陽開始毒辣起來,但預防紫外線的傷害,大家還是穿著長袖衣物..

但還是有人穿短的,所以防晒也塗的很厚啦


嚮導說這裡也曾經發生過火燒山,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枯木....所以要愛惜森林哦!


紫色嬌羞的花朵,開的整路都是!


哈尼一直說:多拍點枯木當前景,效果很棒唷!


原本死掉的枯木,在上頭又重生了起來~~


這叫玉山XX珠...小小的白珠珠,還有淡粉紅的哦!


台灣圓柏


玉山XX菊....各位格友們千萬別笑我哦,真的要加上玉山兩字啦


又是一個特別的植物,不知其名!

走到這裡,表示要到369山莊了,雙腳快無力囉~~~


看到了....看到了....終於可以解下肩上的背包...

同行的團友已經有人受不了了,快速的進入山莊休息,而我還在記錄這片美景!


就連一顆枯木也不放過


看到這裡,我想格友們比我還清楚了,又是玉山XX菊之類的吧



這一片嚮導還特別介紹了一下,他說整片變成紅色的時後,真的超級美!!

而且還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來拍攝哦,只是我們到的季節不對罷了.....可惜呀~~


三六九山莊--因為位在海拔3690M(舊測)的本諾夫山下而命名的

附近原有一個獵屋,泰雅族語叫『TAKAJIN』意指用半截的枯木蓋成的小木屋

而獵屋位在一個水池池畔,後來池水枯竭了,高山水池的風光也就不在了..


團員中有人問嚮導,這山莊是如何蓋成的

嚮導笑著說:說出來就一點也不稀奇了.....還是留給大家想像的空間才是!!


三六九山莊海拔3100M,和七卡2463M,相差了600M

到了晚上是愈來愈冷,至少相差了5度以上的溫差......入夜後則是10度以下的低溫哦!!

所以別說是洗澡,就連想要擦個身體,都需要考慮一下了


這山莊也是有管理員的,管理員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出發到主峰時,還不斷的鼓勵我們大家....回來時也是一樣的祝賀著!!


小娟又混到廚房去了,看看又有什麼好料的


雖然嚮導有說了,要先煮個麵讓大家享用,畢竟零晨2:00就起床

到369山莊也已經9:00,都過了七個小時,要不是有行動糧,肚子早就打鼓了


山莊外還有這美麗的花花,是哈尼跑去拍的...


吃完了拉麵後,大家看起來又有精神了!!

全隊23人,外加兩位嚮導,一前一後的帶領,讓大家一路平安!


到達369山莊,可不是要睡覺了,而是解下背包,換上輕裝備我們準備要攻頂了

別懷疑~~已經走了6個小時,這都不算什麼!

哈尼給了我個稱號『上山一條蟲、下山一條龍』

更辛苦的還在後面呢~~~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