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早上還在感冒的我

因為同事相約上草古,結果開錯了路只好分頭走

還好我還有同行的表姐與姐夫

起先出門時,發怖有強勁的東北季風

哈尼怕我回來後加重病情

也因為分散了

我們三人就只走完草古路段就折返

一開始還沒感受到強勁的東北季風

整路都還很涼爽好走^^


離開廁所到虎字碑這一段

風勢愈來愈強了,我們就開始走的吃力...

看到了嗎,這強勁的風~~~

連相機都無法對到焦><"

加上桃源谷上方那一段,另一頭的同事打來桃谷下雨了

而且一整片霧看不清楚,也將折返


上回來時天氣好,卻看不到龜山島

這一回天氣很差,卻意外拍到...,讓人有種神秘感


天色不佳,不能前進的我們,只好折返囉^^

最近愛上爬山的表姐與姐夫

不止爬出心得,連附近的美食都記的清清楚楚

當然最有口福的就是我啦^^

雙溪郵局的對面--良亭牛肉麵

一到中午就高朋滿座,老板和老板娘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正巧這回來到這裡,還有當日促銷活動

半筋半肉的牛肉麵一碗只要100元

那我們怎麼可以錯過呢


牛肉麵一定要配的酸菜,再來一份燙清菜

老板娘還推薦他們家的辣椒醬

說只要愛吃辣,加上他們加的辣椒醬那可真是夠味啦


不過吃牛肉麵我還是最愛吃原味的^^

而且加辣不是我的菜


除了牛肉的品質之外,我更愛QQ的麵條

果然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有機會一定再來品嚐,謝謝表姐與姐夫的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