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

好久沒有到烏來走走,一直吵著哈尼帶我來!

原先哈尼想要去爬山

但因為地理位置不熟,加上已經過中午而作罷

小遶一下發現

路旁有一條步道,感覺很不錯!

有吊橋的步道唷-信賢步道

而且路旁停了不少車子,看來不少人在裡頭呢!

橋上的柱子有許多的泰雅圖案超可愛^^

吊橋也不會晃唷!走起來一點感覺也沒有

觀察一下地圖...步道不短唷!

而且是一群瀑布組合而成的一條步道

從昇龍、大肚、小池到小孩、公公、婆婆瀑布

名字取的好可愛!

忽然發現這山蘇好可愛,兩株在盪鞦韆

走不到十分鐘就會看到第一個瀑布

已經有不少人在這 玩水

果然是不錯的消暑聖地,而且水也不深 !

此時的陽光還是那麼大...耀眼!

昇龍瀑布

哇,一群鳳蝶......

小心不要靠近, 拉近點拍^^

又過一會,就來到第 二個瀑布

水由上而下的流下,經過一個大石

所以取名大肚

大肚瀑布

不到五分鐘看到第三個瀑布

可以說是迷你型,而且還被樹蓋住了

小池瀑布

走到小池,天空忽然不作美

才打了幾個雷,一下子就下起大雨

我和哈尼學豆豆龍一樣

只可惜荷葉無法抵擋大雨.......><"

最後走回車上,兩人已成落湯雞,結果後面的步道就沒再繼續下去

不過下次我們一定要走完全程^^

先到信賢步道走走,然後到老街吃小吃

結果我們在信賢步道走著走著,卻遇上午後大雷雨

兩人在沒有準備之下,淋成了落湯雞><"

全身濕的我們,原先計劃到老街逛逛,只好改成買小吃到車上吃了

平日加上一場大雷雨,老街看不到什麼遊客

這裡必買的烤麻吉,我愛紅豆口味的^^

整條老街都被我包下來了一樣

烏來老街不長,但到了假日,走起來顯的特別長呢^^

每到必吃的山豬肉香腸,蒜頭自已剝、醬料自塗一切DIY

因為老板的手,光是烤香腸就沒時間了

這一家山豬肉香腸,生意很好唷

原本老街上都沒什麼人,但我拍完照後,忽然多了好多人在買呢

讓我嚇一跳...人是從那冒出來的呀!!

全身濕透的我,買完小吃就回到車上,路上還不太敢吹冷氣呢

負責開車的哈尼說:內衣褲全濕了開車不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