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一直望之卻步的『雞籠山』我終於來了

記得讀書的時後和同學來過一次,那時不知走到第幾階大家就停下來休息了

印象中,好像有很多的涼亭

但這一回,實際走過之後發現,那些印象中的涼亭 ???

是年久失修、改建等其他因素都不見了

哈尼一直很想來走基隆山,這回就攻頂啦^^

剛開始走,走到第一個休息平台...就開始氣喘噓噓

但一上來就看到海,加上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就充滿了精神^^

之前看MIT台灣誌有介紹基隆山...這裡看夜景真的挺美的!


看到山頂上似乎有人已經攻頂了..我得加把勁!

一旁的櫻花正盛開著!


愈高視野就愈好,看的更遠了

不是愈來愈高了嗎?怎麼山好像愈來愈遠了幻覺嗎?

終於看到山頂的指標了,兩邊都可抵達

只是左邊的路不確定,而且較遠些,還是走階梯近一點!

階梯我來了......

 

走到這裡有點腿軟了...不過又看到兩個小朋友努力的往上

我當然不能輸給小朋友啦加油!

但是還是要讓我休息一下,用拍照當個藉口吧

在攻頂前的這個涼亭,視野真的很棒!


看到了嗎?長長的階梯............一對情侶也在努力中!

看到整個九份的山頭,中間好像都有路可以走呢!

想想以前這座山的裡頭,可都是黃金呢!

哈尼說:這裡頭應該都有被挖掘過,也許有的裡頭是洞窟呢?? 

繼續努力的前進,看不到頂....只能一直往上!

終於~我攻頂囉!

而且上面好多人唷,還有人帶著大炮上山來呢?

好多人在這裡拍照,因為上頭真的好美!

一望無際的視野!


基石

迷人的金九公路,就在山腳下

難怪好多人帶大炮上來這拍照!

基隆山的山頂視野無死角,無論那一邊展望都是最佳!

在山頂上吹風、看著風景,好悠閒自在!

不過風好大唷,而且剛才上山流汗...哈尼說會感冒,所以準備下山去

但考驗才正要開始呢!

下山加上階梯,沒有護膝和支撐物....................走到雙腳直發抖

而且是自然的抖動著,一停下腳步就抖不停

我覺得山上風景怡人,腿抖很值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