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4

昨日的大雨,雖然打亂行程

但一早的好天氣,讓人整個神清氣爽啦^^

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所以趁著民宿老板還在呼呼大睡的時後

我和哈尼準備上加里山去

可惜的是原本以為一早會有雲海...誰知出太陽

另一對住宿客人說:原本想早起看日出....誰知雲層太厚><"

雖然看不到我們要的日出、雲海

民宿老板也告訴我們,加里山應該也無法進入了>"<

但我倆還是決定去探路

一路上有民宿的狗狗一直陪伴我們山上

我想牠一定怕我們迷路^^

露水好美唷^^

一路上坡後,終於到了加里山登山口了

左下那一句:保護大自然,垃圾請自行帶走

不過路上我仍看到許多的垃圾><"

看了一下路線圖,除加里山還有另一條哈勘尼山

但因為今天是來探路的,所以還是走加里山方向看看先

走進加里山的入口,就是一片森林浴了


一整個涼爽無比^^


不管走那一座山都是三個小時(來回六小時)


農會也有製作指標看板一塊


延途都會看到這水管路,山泉水超級清涼^^


準備往下走了,往加里山方向前進

來張天空版的


步道走起來很舒服呢,天然的地毯和樹根相伴成長


走進這裡讓我想到雪山的黑森林了....


看到溪了,水聲壯大


山上真的好冷唷,這時我還穿著大外套呢!

救援椿號,如果你迷路可以靠這當定位座標唷


途中還看到另外一條登山路線(鹿場登山口)

通往加里山的唯一道路,就是要越過風美溪

不過連日大雨,路過不去了~"~


而且水勢湍急,還是不要冒險的好


這次看看就好了^^

但是這裡的溪水真的超級冰涼...


抬頭看看天空,好難想像昨日還是下著大雨呢

準備回程,回家叫民宿老板作早餐,我肚子餓了


哈尼別再看了啦,下回有機會再來吧

(我家的哈尼一心只想上山看看,下雨天讓他心癢癢啦)


夏天近了,往山林走真的很不錯

免費的涼風、涼水,一切透心涼啦^^

加里山(下回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