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首爾--市廳(早餐)--大漢門(石圍牆路)--景福宮--北村韓屋--惠化(駱山公園)

逛完彩繪村找家咖啡廳休息之後

我們即將轉戰到惠化商圈及十乘十文具店血拚囉

路上看到一輛高檔重機

忍不住停下腳步拍上一張...應該粉貴吧^^

經過一間中學,門外居然有造型便便

當然要來個即興表演^^

走了好久好久,終於走到我們要逛的商圈了....

腳已經快要斷了

我們在十乘十文具店逛了好久

(ps~這些都沒有拍到...)

本來要在裡面找些想買的東西,後來決定買兩個皮夾送給兩個姪女

剛好她們都要搭公車上學

這悠遊卡夾應該很適合吧....^^

逛完文具店後,我們在惠化商圈走走逛逛

發現好吃的鬆餅

這些鬆餅都是事先做好,但客人一點,就會再烤過加熱

然後中間再上一層奶油(甜而不膩)

真的很好粗唷

一個2,000韓元(約70台幣)

韓劇中常有的場景...路邊小吃攤


點了兩份豬血腸及辣炒年糕

老闆娘超熱情也超客氣的...一直和我們聊天

還用杯子裝熱湯給我們喝

天氣真的很冷....這樣喝下去真的超級的溫暖^^


別客氣唷,大口吃下去嘿


路邊攤的辣炒年糕真速好吃^^

豬血腸是我第一次吃,感覺還不錯唷,沾年糕的醬汁還不賴呢

別忘了也要幫我拍上一張啦

這樣一份3,000韓元,不貴吧 ....


這一份也是3,000韓元(大約100元台幣左右)

台灣的豬血糕我不敢吃呢,但我愛台灣的大腸圈唷^^


老闆娘很熱情的和我們拍照唷^^

謝謝阿珠嬤的款帶啦,有機會我們還會再來的唷

這卡通人物實在太可愛了,不和他拍上一張真是太可惜了


這時後大家已經都拿著戰利品出現了 ...


喂~~沒禮貌...指著人家的三八痣


這是今天的   戰利品唷

在十乘十買了兩個名片夾、惠化商圈買了五個髮枯

又趁著3/14情人節

到樂天買了四盒巧克力..有特價唷

總共買了30,440韓元

還好這天有先買了巧克力,隔天真的漲價了

同行的友人說,被我說中了

還好大家在這天就先把巧克力給買起來

這晚可真的很好睡

因為第二天的行程真是滿檔呀....

腳痠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