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的第二天,行程滿檔

首爾--市廳(早餐)--大漢門(石圍牆路)--景福宮--惠化(駱山公園)

換車的路線,就要先做好功課啦

首爾--鐘路三街(搭藍1線坐三站)--景福宮(轉桔3線坐二站)5號出口

一出來就是景福宮了

門票每人3,000韓元

景福宮是1395年創建的朝鮮王朝

正門--光化門前曾經是首爾的中心

景福宮由500餘建築密 集而成,如同一個大迷宮,非常壯觀

 

101.03首爾自由行-DAY.2

大家都想來看看皇帝住過的地方...

排隊買票的人超多的,看我身後就知道了....

看過韓劇的人都知道勤政殿吧

勤政殿為景福宮的正殿,有治理朝政之意

許多古裝的韓劇都是在這裡拍的唷

大長今(耳熟能詳)


護城河也是長長的一大條


和小娟一樣排隊上朝,遊客還真不少^^


門外的石碑...看你的官階,自已找個好位置唄

九品這麼遠,一定不適合我啦...

每月四次,在勤政殿召集文武百官進行朝會,稱作朝賀

朝廷院子上立著品階石

品階石旁的官員坐的墊子也按其官職,分別使用豹皮、虎皮、羊皮和狗皮


皇帝坐的位置不大呢....有點不夠氣派


裡面進不去,只好在外頭拍個過癮

但風真的超大的><

勤政殿的週圍

愈往裡走,可以發現宮廷很大

宮裡應該住了不少人..

到處有喜鵲在吱吱喳喳的....


康寧殿是國王的寢殿

國王在這裡不但讀書、休息、過日常生活,還可商討國家機密

交泰殿則是王后的寢宮(在康寧殿的後方)

景福宮有免費的解說志工,如果時間上能配合

有專人解說會較清楚

不然就像我們走馬看花囉

這還挺適合我的

同行的友人說,只有我拍起來最不突兀

看來我挺適合拍古裝囉^^


逛到後方有一大 空地,我們並沒有再走過去...

因為腳好痠


先到門口和官員們拍拍照吧

不能碰到他們唷,尤其是身上的武器(要記得唷)

這麼冷的天氣一直不能動,也真是難為他們了


小娟只看過同伊,但還是不清楚這些官員的名稱

光化門


時間一到又開始表演了

大家都圍過來看了


隊形非常的整齊


(每台相機的色差還真大...)

看完表演後,我們又繼續拍照去

搞笑篇


 

逛到眼花,那裡是 那裡都快分不清楚了...

我想剛進宮的人,也一定常分不清楚方向吧


善長門






崇德門



 


在景福宮玩了好一會兒....

大家肚子餓了差不多,就到土俗村吃人蔘雞湯補補身了

在這要裡走完,鞋裡都會跑進沙子...

我們到土俗村時

還倒了一下鞋裡的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