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首爾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換錢啦

機場的KEB換錢所

也就是台灣的銀行啦

把原先換的美金,全部換成韓元

一共換得542,500韓元


 

KEB銀行

這回換得的匯率並不好

捐款箱有不少零錢呢,換錢的人也是有愛心的^^


換好錢後,我們先去索取一些地圖及簡章

首先來到這個大問號

I    也就是台灣的遊客服務中心

所以在當地迷路時

記得找  I  

接著第二件事情,就是要買這韓國的T MONEY

就是台灣的悠遊卡

在GS25購買

也就是台灣的便利商店

一張空卡3,000韓元

可以退卡,但需扣除手續費

(我把它留下當紀念了)

接著我要去儲值了10,000韓元

在韓國睡物都會給這樣一張收據

一方面可以當作記帳用

我可是每張都收的好好的^^

接著不要浪費時間,趕緊搭巴士回飯店吧

車票還真是不便宜呢,一張15,000韓元

搭乘6050巴士

首爾有二站,所以買車票要注意唷

忽然間出了機場大門後,冷風吹來

我們幾人的鼻水...止不住

圍巾、手套全用上

等了一會兒,巴士終於來囉

機場的大叔會幫我們把行李上車,並給我們一張貼紙

也就是行李的號碼牌

車票和行李牌

下車把行李牌給司機,就可以取回你的行李了

下車後,我們直奔飯店CHECK IN

先聽服務人員解說

今晚要入住的飯店

這間是香港人在首爾開設的, 說中文也能通唷^^


常看韓劇裡演著,回家要按密碼鎖

沒卡片、沒鑰匙、所以頭腦要記好~~~密碼

才能回的了家唷

房間是樓中樓的設計

這是二樓的床舖


浴室

很小,但乾濕分離很乾淨

樓中樓的設計很讚吧

而且地板下,還有個密秘唷

就是暖氣

晚上打地舖也不會著涼


窗外看出去的夜景

房間內的廚房、可以煮東西吃唷(天然氣的瓦斯)

要洗衣服也可以(下方有洗衣機)


鍋、碗、瓢、盆.....應有盡有

還有一台微波爐可使用

接下來把我換來的錢攤開

哈尼~~~我在這裡當貴婦唷

這些是我這回要花光的"所費"不買光就不回家唷


當貴婦....看表情就知道有多開心吧

表演一下敗家女...花光錢錢>>>




一連串的工作下來,肚子居然開始咕咕叫

先把今天的飯錢交出來吧

每日餐費20,000韓元,不夠另外收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