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來到烏來最主要的目的地就是泡溫泉因為遇上寒流來襲

 

每個有溫泉的店家,可以說是生意超級的好,今年的寒流可給了不少業者大賺一筆囉!!

 

小娟比較喜歡泡個人湯屋,因為不太好意思在眾人前只穿著泳衣出現

 

而且泡湯最舒服的不就是不著衣物嗎,這樣才可以好好的享受泡湯的樂趣

 

反之寒流來襲露天的溫泉就比較沒人,因為太冷了.....

 

去年在旅遊展上買了山水妍泡湯券附送了兩張餐券,這樣才999元(超划算的)

 

而且我們一次買了五張,還請他幫我們升等客房湯屋,真是賺到了!!

 

山水妍的房間很多,沒有露天式的溫泉,餐廳也不大,但看起來溫馨

 

我和哈尼兩人一進來就開始放水,然後開始煮水,準備泡杯茶在浴池旁享用

 

冷冷的天氣泡個澡真是舒服,哈尼泡的很開心,因為他早就想來泡了

 

泡個30分鐘起來再喝口茶,身体整個都熱起來,我們兩個還開了冷氣來散熱呢

 

 

 

浴池很大,還有分冷熱兩邊,但是冷的我和哈尼都不愛,所以都沒用到

 

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可惜的是客房湯屋耶...床還沒睡過啦

 

上頭只放我們的衣服及包包等,其他時間都泡在池裡享受....(還有冷氣和電視)

 

泡完澡的我們,收拾好出去,發現外頭雖然只有10幾度,而我們卻不覺得冷

 

難怪人家都說天冷要泡溫泉,真是太棒了

 


 

距離用餐時間還有40分鐘,我和哈尼就四處走走,順便讓身体散散熱

 

路旁有幾株櫻花,但因為天氣有點暗,加上相機沒什麼電力,所以都沒有拍

 

在這40分鐘裡,我和哈尼就在討論著,晚上的菜色會是什麼

 

會說他的餐廳看起來溫馨,是說和家裡的很像啦

 

哈尼和我都心裡建設了一番,因為已經來了,所以也要吃過晚餐再回家

 

好與不好,都要嚐試一下,才能下定論

 

眼看時間快到了,我和哈尼就到餐廳等侯,一邊看雜誌一邊看著人來人往的

 

沒想到生意真好,車子不斷湧入,住宿的客人也陸續的進來>>餐廳人也變多了

 

這時廚房的員工來收取餐券,也沒問我們吃什麼????正當我和哈尼出現疑問的同時

 

我們的第一道菜出現了~~青炒高麗菜

 


 

我們兩人很意外,居然是出合菜的方式上菜,白飯是無限供應

 

第二道是雞肉,雖然廚房內只有一人,但是不急不徐的上菜方式,不會讓你覺得吃起來很趕

 


 

第三道是溪蝦料理,這盤幾乎都在哈尼的肚子裡了(因為我不愛)

 


 

第四道~炒山豬肉

 

哈尼看到第四道出來,就說他快吃不下去了,但最後還是全進了肚子裡

 


 

四菜一湯的菜色,讓我們兩人吃的好滿足,而且一開始的心裡建設,讓我們很意外

 

我和哈尼都覺得這餐吃的很棒,超乎我們的預期

 


 

用餐結束之後,又上了一道水果!

 

回程在車上,我和哈尼都說這樣只花了999真的很優惠,太值得了!

 

我開玩笑和哈尼說,那今年有的話買好了,他笑著說:似乎有點遠耶

 

從金山出發到這,最快也要一個半小時至二個小時左右...是遠了點啦

 

泡湯之前,因為時間早,先到老街逛逛!

 

所以我和哈尼兩人就先到烏來老街走走囉!順便填飽一下五臟廟!!

 

 

 

烤小米麻吉,這是我第一次吃烤的麻吉,好特別唷!!

 

剛烤好的麻吉軟軟的,一口咬下還會牽絲,淋上熱熱的紅豆真是絕配口味

 

可是要小心燙口唷

 

 

烏來老街上最多的就是這香腸攤啦

 

光是要來根香腸可是要排隊的唷,看來這原住民香腸有著獨特的媚力呢

 



 

老板的手烤個不停,就知道他的生意有多好了

 


 

另外還買了一個烤肉串,是越南媽媽賣的,味道還ok,反正沒吃過就都來一根吧

 


 

填飽了肚子後,我和哈尼決定去瀑布看看!

 

來到這裡有一種交通工具是一定要搭乘,那就是烏來台車

 

每10分鐘發一次車,一趟大約5-8分鐘左右吧(記得很快就到了)

 

幾年前我帶媽媽來坐過一次,那次大姪女坐到不想下來

 


 

終於來到烏來瀑布了,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所以沒什麼人

 

這樣反而更好,我和哈尼兩人可是慢慢的欣賞,慢慢的拍

 

不過就在這時後,我的相機出現了一個訊息,那就是沒電囉....真是晴天....霹靂

 


 

瀑布之大,無法一次入鏡,只好拍成了兩段式

 


 

因為怕沒電,所以很省著拍......唉~~~~只好用眼睛看用心好好的欣賞囉

 

各位只好自已去欣賞啦,這裡的美呀,小娟只能夠自已獨享啦

 


 

回程我和哈尼選擇用走的方式下山,原因也是剛吃飽...而下山又較為輕鬆

 

我們兩人就慢慢的聊天,慢慢的吸取這山中的芬多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