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妙算劉伯溫

黃少棋真是大享其人之福呀,身邊都是女人的包圍

大家泡完湯起來了,是不是變美啦

 

 

前面的攝影師和記者,都比我高太多了,我只有用墊腳拍...


 

這些攝影大哥,也讓我一下嘛,我都看不到...


 

真高興能和小潘潘拍照~


 

我同事~錦屏


 

能和劇中的靈魄人物拍上一張,才酷呢~


 

為何黃少棋的皮膚比我們白呢~(回家美白去)


 

我同事~伶樺


神機妙算劉伯溫-美女入浴記

 

太養眼囉,小朋友不要看唷

女人國的美女入浴囉,大家身材可真好呀~

 

王宇婕、小潘潘、Tiffany、林立青、嚴立婷、小甜甜、Stacy(左起)

與大家說YA~

 

記者一直指揮美女們要往前看~大家都全力的配合


 

撥水~撥水~


 

都沒有人看我~


 

林立青~女人國的二公主


 

女F4~(小甜甜不是哦)

三位在女人國是將軍身邊的待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