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裝潢過的晶華,一進大廳就感覺得氣派唷

 

剛走完砂卡礑步道,只想快點回房間休息一下..

 

這裡房間內的水質,可是取自於白楊步道的水源,呈現淡藍色的唷

泡澡泡個舒服的熱水,我的雙腳總算給他恢復了元氣

 

因為明天還有一個目標正等著我們去挑戰~~白楊步道

 

 

第二天早上我們一早就起來,到重新裝修過的西餐廳用早餐

和上一次比起來,我覺得這次的餐廳,更有氣氛唷

 

 

 

餐廳外還有流水聲,用餐時特別有feeling

 

 

 

拍個特寫吧

 


 

庭院的一片花草 ,讓整天的心情都好起來了

 


 

一起來用早餐吧



 

我點的火腿蛋餅

 


 

再來盤水果沙拉吧

 


 

客房內晶華的馬克杯,晚上就是用這泡茶喝的唷

 


 

因為住的是溪邊,所以可以拍到美麗的溪谷

 


 

立霧溪的特寫

 


 

我和哈尼在晶華玩的很開心唷,這都要感謝格友小莫的熱情招待唷謝謝你小莫

 

常在部落格中和小莫聊天,但是沒見過本人,一開始小娟只要看到短髮的小姐..

 

就會覺得她..是不是小莫呢,我只看過一張小莫的照片,所以開始亂認人了

 

當我第二天遇上小莫時,她也和我一樣,結果被同事笑:『連自已的朋友都不知道長怎樣...』

其實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見面,也是小娟第一次和格友見面唷(除已認識的)

 

總覺得部落格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把兩個不認識的人拉近在一起,然後成為朋友

 

下次要和誰見面呢,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