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的位置位在山頭,一面是面山,一面則是面海

海景房則是每一間都可以看的到海景,只是角度不同

 本來櫃台人員是建議我們換高樓層可以看的遠,不過我們這回來時的天氣不好

我和哈尼決定不作更換,而是決定要把這筆錢用來吃美食!

 

上圖是清晨拍的,下圖則是C/I傍晚時拍的


 

我與哈尼C/I完後,把車子停到上方停車場,本來說有人會來接應...

 

結果我們等了一會,發現櫃台人員應該是忘了,所以我們便步行而下

 

到大廳前,見到這山巒的景像,真的很漂亮...雲霧裊裊

 

 

立刻走上前一看,看過去便是鯉魚山那頭,服務人員也說今日的天氣不是很好...

 

 

這張則是退房時,接近11點時拍的,天空明亮許多

 

 

看到天色不錯,哈尼心裡又出現了一個念頭...去木瓜溪撿石頭

 

這是早上打開陽台的窗戶,看見一隻鳥兒正在觀海


 

前一天來花蓮時下著細雨,隔天一早卻又陽光普照,整個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下圖開始的照片,則是前晚入住時拍的...和上一張成了強烈的對比


 

這裡有張圖解,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很多國家唷!


 

我們延著飯店外圍走上一圈,姿意的拍照!


 

走著走著我發現這場景似乎是在某個偶像劇中出現呢....


 

我們的房間位在我身後的這一棟!


 

眼尖的你看到這裡,應該已經猜出來是那一部了吧~~公主小妹


 

小娟和哈尼走到這裡,心想這是泳池還是水池,泳池又太小....水也淺...


 

這個明亮的花房,裡面種植了不少的植物....


 

我常和哈尼說,真想在山上蓋上一間,可以與三五好友在此聊天喝茶也不錯!


 

哈尼的回答,總是說:中了樂透再說吧


 

逛了一大圈,肚子也開始咕嚕嚕的叫....,準備來去覓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