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在新竹市區玩了一整個下午

從動物園、玻工館、麗池到假日市集………逛到有點累了

加上小吃也已經吃的飽飽的

哈尼說不如早點進房休息一會吧^^

看了一下時間也快五點

那就決定進房囉

check in好之後,我們的房間是2012房

感覺走進來後就跨年了

一進房間就讓我驚奇連連

房間超大…大到讓我想要長住下來不要離開了

不過更大的驚奇是

窗外的夕陽啦~~~~好美唷

這就是住在高樓層的享受了吧~但也別往下看,怪可怕的

坐在床邊看夕陽,超有fu的

美好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沒多久太陽公公就下班去睡覺了

那就轉拍室內囉^^

 

迎賓水果和辦公桌

小娟我已經迫不及待的上傳夕陽照到FB上

因為北部連日大雨…

讓大看一下美麗的夕陽,讓心情晒個太陽吧^^



除了床腳下的沙發、一旁還有貴妃椅呢

和哈尼說,我的房間如果有這麼大的話,我肯定會當宅女不出門啦

 

浴室內的備品

 

隔天到餐廳用早餐,早餐也相當的豐盛

 

叉燒包、奶皇包…吃的好飽

 

餐廳的內部

好喝的熱豆漿

我最愛的法國吐司,到那都會吃一個^^

新竹老爺位在工業區附近,雖然沒有市區那麼熱鬧

不過附近小吃攤也不少

光是鹽酥雞可能就有十家以上唷,巷內的我就不知道了…

這是第二次住老爺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改裝,總覺得和上一次不太一樣

但也許是房型的差別吧…

畢竟四人房和雙人房還是有差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