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

過年期間不想跑太遠,因為怕塞車啦

得知台北沒有下雨(算是陰天),所以決定往台北跑

外加哈尼的生日,當然是來吃好料加慶生啦!

我們在東區走了好大一圈,但很多店家過年期間尚未營業

所以找了好一陣子,最後決定日式料理^^

因為在東區逛了好大一圈,才知道有兩家紗舞縭

靠近忠孝東路這一家唷!

一進到店裡,服務生就帶我們入座

而來這裡用餐的人,大多是來吃火鍋的...

店內的擺設也很日式風格,環境也不錯!

看了一下菜單後,我們還是決定日本料理

價位799+10%服務費(有三種套餐699.799.999)

點好餐後,服務生隨即上菜

茶碗蒸和涼拌山葯

茶碗蒸熱熱的還不錯吃,只是杯緣都經碰撞破損(有點不美觀)

涼拌山葯不錯吃,不過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後

他的手指頭是在碗裡,可以明顯的看到右上方的地方有手指的痕跡><"

我想這個小細節是餐廳要注意的地方!

主菜可四選一(生魚片、握壽司、炙壽司、丼飯)

附沙拉、湯、甜品、飲料

我選的主菜是握壽司,可以選擇要吃的魚肉兩種

其餘的就由主廚搭配

我選了甜蝦和鮭魚(各有二貫)

魚肉相當的新鮮唷,當中還有紅魽、 鯕魚、花枝當地陪!

味噌湯

哈尼點的主菜是生魚片,也是任選兩種魚肉

選的是海膽、海鱺腹

生魚片都超級的新鮮唷,吃的超滿足的!

我和哈尼點的甜品是芝麻冰淇淋和紫米湯

哈尼想吃熱的,而我則都選冰的!

不過服務生聽錯了,兩杯飲料都上冰的,而且冰塊多多

在確認的過程中,也沒有和我們說什麼???

反倒是我們開口說,沒關係上了就上了吧!

但服務生仍沒說些什麼則離開>"<

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雙淇淋,牛奶和芝麻都很濃郁

對於食材我們給予大大的加分!

事後我也在意見卡上寫下了我對當日用餐的情況

但在結帳時,服務員也沒有多看那麼一眼....只問需要統編嗎?

其實我們並不是要什麼折扣或其他

只希望可以給客戶更好的服務品質!

也許我不會是常客,但只是給些小許的意見

PS~食材很棒,但服務上的小細節能多留意,會有大大加分唷


哈尼也在今年稿賞了自已一份禮物

雖然是自已買送自已的,但買到自已喜歡的禮物很重要唷!

買了禮物也看了一下這SOGO的時鐘表演

忽然想到小時後站在底下的情形!

雖然是十年多前的事情,仍然很令人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