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

新光三越DONO麵包坊,你吃過嗎?

和哈尼兩人不知要逛些什麼,於是逛到新光三越美食街

唯一讓我停下腳步的是DONO麵包坊

有整點出爐的麵包,而且限時限量^^

我坐在一旁看著看著,似乎愈來愈多人排隊了

坐著等待..似乎怪怪的!於是立馬站起,也去領了一個號碼牌了

出爐囉!這香味幾乎佔滿整個美食街...

只可惜我沒有拍到剛出爐那長長一大條的夕燒大法國!

只好自已想像吧!

外皮好酥、冷時好Q,裡頭軟嫩、紅豆又飽滿的

哈尼說:這一塊也太大塊了吧

一個賣40元真是太便宜

我和哈尼各排了一條,第二天就分享給同事囉!

因為份量很足,所以人人有份^^ 

回家看了一下別人的介紹,這限時限量的口味有起司口味唷!

而且大家都和我一樣,看到有排隊就忍不住去看了一下

因為特別,所以大家一定會買上一份^^

所以下回有到新光三越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有什麼其他口味(再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