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泰市場用餐!

兩次都是買券來這裡消費,雖然價格有上漲,但這次讓我覺得東西變多了

第一次來吃的時後,雖然覺得已經值回票價

但這一次的改變,除了餐台的設置、餐點增加、我最愛的冰品也有提升!

這點我覺得進步很多唷^^

一般人認為泰式料理就是酸和辣、這裡算是多元化一點

也有人覺得這樣和自助餐一般

但我就覺得很適合我,不敢吃辣但又想嚐試一些^^

泰式料理的甜品"摩摩喳喳",是我不敢吃的東西之一

主要是我不敢吃椰漿的關係啦... 但我家哈尼卻喜愛這甜品(雖然當天他沒吃到)

泰市場的用餐有做區間式的,可當包廂使用,也可以分開這點很不錯!

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每次訂位都說客滿,只好現場來排隊啦!

排隊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照正常時間,一種是早鳥時間(限時1.5小時)

就我和哈尼來說,我們一個小時就會投降

而且來的時間,我們都肚子餓了,當然馬上進去填飽肚子囉!

早鳥有另一個好處,就是我們吃了一個小時,旁邊訂位的人都還沒到

反而變成了我們包場

第一就是吃泰式生蝦.....蝦蝦^^(超級新鮮好粗啦) 

天呀!海產好多呀.....每種都來上一個吧!

生蝦、胭脂蝦、生干貝,我拿了兩回吧!

生干貝好好粗唷,蝦子超娕又新鮮,而且還有專人服務剝殼(哈尼啦)

真的是太幸福了吧^^ 

來點涼拌海鮮吧!雲南大薄片、小卷、花枝...小卷很讚唷!

章魚、鳳螺和蝦子,蝦子超新鮮的,我負責拿蝦子、當然哈尼也有拿囉..

(算一算都不知喀了幾隻蝦了....)

除此之外也要來點熟食的!

酸辣海鮮湯,真是夠酸夠辣的.....喝下去全身都熱起來!

牛肉~~~多汁又嫩~~~~好好粗呀,而且切的好大一塊(讚讚讚)


這一個一定要放大介紹一下,這月亮蝦餅是怎樣

足足有一公分那麼厚吧!吃起來蝦肉超滿足的!(這才叫厚實啦)

小娟我嚐試一下其他餐點、炸物..我不愛,炒麵還不錯!

哈哈(被我多夾帶了兩片月亮蝦餅^^因為太好吃了!)

金錢蝦餅也不錯吃唷^^

吃到這裡,真的吃不下去了啦,所以哈尼選了其中一樣必吃的牛肉再回味!

甜品區,只能用看的,因為我實在是下不去了....><

但是哈尼說他要吃甜點,而且超愛這種糕類的食物

哇!真是佩服(不過中間那一塊巧克力是哈尼特地夾帶給我粗的)

他知道我愛這味,說實在的這巧克力ck也太優了!

1.2.3.4.5.6.7.8.9剛剛好有九層耶!好特別的糕點唷!

哈尼又再度進攻,他好奇的問這叫什麼?(我回答九層糕)


水果區 

我進攻的是水果啦....因為泰奶我不太敢喝,所以就吃水果吧!

可能是一開始肚子餓了,吃的也太快了,所以到後來幾乎沒了戰鬥力

原本看到蛋糕種類不少,但最後還是投降...><"

不過再怎麼說:我一定不會錯過的就是這個"哈根大使"冰淇淋啦 

必吃的草莓、夏威夷果仁、芒果........,我和哈尼都一樣!

一人一碗(哈尼吃了兩碗唷,好可惜人家真的吃不下去><")

還好家裡的冰箱還有...

這一餐真的很滿足啦,這一次旅展買了三張

因為時間的關係,雖然最後都轉賣出去,不然真的想再去粗一次啦

這次春季旅展也有賣,但價格又上漲了

同事有人有去購買,因為是聯合餐券,所以貴一些吧!

如果覺得不錯的別錯過年底的ITF唷!(賣起廣告來了 ,和晶華收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