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

漁陶屋剛開幕的時後,哈尼就說要帶我去吃

但好幾次哈尼都說訂不到位置

提供各式新鮮且超值的日式海鮮丼,也是讓店裡人氣滿滿的原因之一

主要店內的空間也不大,容納不下太多的客人

這一次因為爬山的驚險旅程

大夥決定要犒賞自已,一定要點店內最貴的來吃^^

不過唯一讓我覺得很掉漆的就是它的器皿>>>>>>缺角

看到我的湯碗上就有一處(缺角)

套餐沙拉

套餐的溫泉蛋


套餐的小菜、甜品、飲料,在出餐的時後一並上桌了>"<

因桌子不夠大,所以大家放的很擠....

小菜碟也有一個(缺角)

我的主食登場啦,看到這滿滿的海鮮料理.....

就把今日辛苦的一切全部忘光光了^^

我和哈尼各點了一份豪華套餐和一份海鮮丼

生魚片超新鮮的,吃的超級滿足!

餐點上是很不錯,大家也吃的超飽又滿足

不過就是在器具的汰換,也是客人留下第一印象的條件之一吧

店內空間不大,後來開始有人潮進來,就快沒位置座了~"~

整体上大致還不錯,記得當時沒有刷卡服務

還好我們有帶錢錢,因為原本是去爬山,所以並不會帶太多的錢錢啦

還好還夠支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