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4

記得上回員工旅遊來新竹的週邊吃了不少的美食

所以這回特地帶著哈尼來找美食!

 出發吧~

平日城隍廟人潮不減呢,尤其是潤餅

因為中午很熱加上人很多,哈尼自已去排隊

而我則是去買喝的^^

好喝的仙草撞奶,也是人氣旺旺的唷

另外又在隔壁攤買了一杯愛玉粉圓,也是這裡的人氣小吃唷!

因為哈尼不愛吃肉圓、米粉

所以我決定帶他去吃一些特色的美食!

第一攤~~鴨肉許

一進到門口就是滿滿的人

先找位置坐下來吧!

我負責去點菜囉!挑選自已喜歡的小菜^^

 

必吃的鴨血,哈尼說太酸了

但上回吃真的超級好吃又嫩呢,只是這回醋真的多了些^^

點好菜後,會給單子,方便計價!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小菜也不能點的太多

鴨翅、鴨腸、海帶、鴨珍

鴨肉麵是這裡必吃的商品之一,哈尼說他覺得麵很好粗^^

雖然說我們兩人在鴨肉攤已吃的很飽了

但是哈尼愛吃芋頭,所以這一攤我一定要帶他去品嚐!

葉家粉圓

吃不要外帶吧,芋泥一份^^

粗的太飽,只能買回車上吃了!

香香的芋泥加上油蔥,一整個就是"香共共"

哈尼說加上油蔥不膩好吃!

拌一拌香味四溢啦!

就知道哈尼會呷意啦^^這一趟沒有白走^^

這一趟美食之旅吃的超級飽的!

忽然讓我想起之前一票人來這裡,一次品嚐了十多種美食

吃東西果然要人多,才能一次吃到這麼多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